Pr.

我要月亮🌙奔我而来

满目星光

*文笔渣 轻点喷

*纯属记录学习生活

*初二文(有修改)

*忽略错别字




      星尘,普通而又神秘,渺小而又无穷。亿万颗星组成了令人神往的星空。它是如此的美丽,让我情愿沉溺其中,忘记了时间,也忘记了世界。


      从睡梦中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便是满天的星光,原本黑压压一片的天空刹那间布满了星星,我的心也在一瞬间填满了。世界仿佛被暂停键,周围寂静无声。


      我躺在柔软的草地上,感受这片刻的宁静。


      心,不自觉地静了下来。此时此刻,尘世间的一切喧嚣吵嚷都离我远去。


      我只想静静的去感受,感受月光照在湖面上发出的“嗦嗦”声,草丛中的“咔咔”声,以及自己“咚咚”的心跳声。


      突然,一颗明亮的星星从天边划过,是流星!闭上眼,双手合十,开始许愿。


      星星转瞬即逝,美好的事物亦是如此。


      汪曾祺曾说过:“人生如梦,我投入的却是真情。世界先爱我,我不能不爱它。”


      慢下来,用心感受生活,感受世界,感受这满目的星光。






这篇是一次课后练笔,所以比较短~

彩蛋是原稿/慎入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